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科技下放! Volvo XC40 局部圖搶先看

2016/05/19 15:1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vo

前幾日 Volvo 運用了社群軟體 Snapchat 發佈數張新 XC40 的局部照,也是第一波的外型預告圖,從外觀上來看,有多處設計猶如延續 XC90 的造型,加上這次最大的亮點在於原廠將提供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予以 XC40 車系使用,預計將在 5 月底以概念車的形式亮相。

 前幾日Volvo運用了社群軟體Snapchat發佈數張新XC40的局部照,也是第一波的外型預告圖。

Volvo 並未對其發佈的 XC40 局部照透露太多的詳細資訊,不過新 XC40 散發出濃厚的家族氣息,原廠僅表示新作品運用了經典的雷神之槌 LED 頭燈、顯著的水箱護罩、大型進氣口、LED 霧燈等;車尾設計則遵循著 XC90 的腳步,採用座落於車頂的擾流版、俐落的車伸曲線、以及 LED 尾燈。

 原廠僅表示新作品運用了經典的雷神之槌LED頭燈、顯著的水箱護罩、大型進氣口、LED霧燈等。

更重要的是,Volvo 將提供 XC40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前置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與小型電池組,並採用旗下新的 CMA 模組化底盤,CMA 底盤專門設計給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所使用,而此底盤平台未來也很可能運用在 S40 與 V40 等車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