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機界的史上對決!冠軍車手遇上機器人的第一個表情是....(有片)

2016/05/19 1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去年底現身的 YAMAHA 重機機器人 MOTOBOT,開發出來就是為了超越 MotoGP 冠軍 Valentino Rossi,去年更拍攝了一部向 Rossi 致敬的影片,如今,MOTOBOT 終於與這位冠軍車手首度見面!

【點這裡看YAMAHA 重機機器人 MOTOBOT 與 Rossi 初見面相片集】

這個由 YAMAHA 與美國史丹佛研究院 SRI International 合作開發的 Motobot,去年 10 月的東京車展上正式亮相,就讓眾人相當驚艷,MOTOBOT 可完成騎乘重機所需要的簡單操作如換檔、剎車、催油門等。

在 YAMAHA 所製作的影片,名稱為「MOTORBOAT Meets The Doctor」當中,讓 Rossi 見到了未來可能是他最大對手的 MOTORBOT,當 MOTORBOAT 從 Rossi 面前呼嘯而過時,Rossi 的第一個表情就是「WOW!」,讓 Rossi 也對於 MOTOBOT 相當驚艷。

影片中 YAMAHA 的工作人員也向 Rossi 介紹了這款重機機器人,Rossi 最後更是在 MOTOBOT 的安全帽上簽名。

MOTOBOT 的最終目的,就是要達到時速 200 公里的行駛狀態,先前 MOTOBOT 騎著 Yamaha YZF-R1 成績時速可達到 100 公里,但離 MotoGP 賽事仍有一段距離,不過相信不久的將來,這個距離將可縮短。屆時絕對有機會看到 MOTOBOT 與 Rossi 的 PK 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