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改裝廠操刀調校! Ford Mustang 馬力上看 700hp

2016/05/21 0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live Sutton

野馬跑車 Ford Mustang 一向是各大改裝廠的寵兒,這次換到了英國改裝車廠 Clive Sutton 為其操刀,此次針對歐洲市場來進行改造計畫,內容包括外觀風格以及性能調校,最終輸出馬力來到 700hp,動力表現相當強悍。

 野馬跑車Ford Mustang一向是各大改裝廠的寵兒,這次換到了英國改裝車廠Clive Sutton為其操刀。

首先為入門版 CS350 車型,搭載 2.3 升 EcoBoost 四缸引擎,配備冷空氣進氣系統以及雙邊四出排氣管,在 Clive Sutton 努力之下,Mustang 可輸出最大馬力 330hp;中階版 CS500 以 Mustang GT 為設計基礎,搭載 5.0 升 V8 引擎,配備冷空氣進氣系統以及雙邊四出排氣管,動態馬力提升至 440hp。

 

來到高階版 CS700,採用 5.0 升 V8 引擎,搭配 Whipple 推出的機械增壓套件以及優化過的冷空氣進氣系統,經過 Clive Sutton 的操刀後,最強性能可達到 645hp;倘若顧客欲追求更速車型,CS700 終極版配備更大型的節氣門、改造過的燃料噴射裝置、以及高性能輕量化普力盤 Pulley,使拉轉速可變得更快,最終馬力來到 700hp。

 高階版CS700,採用5.0升V8引擎,搭配Whipple推出的機械增壓套件以及優化過的冷空氣進氣系統。

除此之外,顧客可額外選購高性能制動系統、KW 懸吊系統、高階音響系統,Clive Sutton 也提供 Appearance 車身套件,內容包括碳纖維前後擾流板、碳纖維側裙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