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現身!目標鎖定亞洲市場

2016/05/20 2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onda

隨著去年 Honda 發表美規版 Accord,原廠也於近日宣佈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並且將目標鎖定龐大的亞洲市場,此次最大的看頭在於內裝的變化,座艙內新增了多種新配備更為先進,預定率先在菲律賓開賣,一部要價 1,788,000 菲幣起(約 116 萬元新台幣起)。目前尚無台灣上市資訊。

 隨著去年Honda發表美規版Accord,原廠也於近日宣佈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並且將目標鎖定龐大的亞洲市場。

這部小改 Honda Accord 的外觀大致上與美規版無異,配備 LED 頭燈、日行燈、與霧燈,不過在車尾方面則安裝上全新的保險桿式樣與 LED 尾燈,並針對運動化鋁圈與部份部件進行調校。


內裝部份,座艙內採用全新 7 吋觸控式螢幕搭配音響系統,原廠將此設備列為標準配備,顧客購買並不需要再另外付費加購,另加上雙區恆溫智慧空調系統、天窗、後窗遮陽板、後中央扶手配備音響控制鍵,更採用遠端啟動引擎功能與巡航控制系統等;除此之外,車內配備了六顆安全氣囊,並在車前後皆妝上停車感應裝置以防碰撞、電子式強制煞車系統、車體穩定輔助裝置、後偵測攝影機、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緊急剎車警示。

 座艙內採用全新7吋觸控式螢幕搭配音響系統,原廠將此設備列為標準配備,顧客購買並不需要再另外付費加購,另加上雙區恆溫智慧空調系統、天窗等。

動力配置方面則無任何改變,原廠同樣提供兩種設定,首先為可輸出 277hp 的 3.5 升 i-VTEC V6 引擎、連接 6 速自排變速箱,第二種則為 173hp 的 2.4 升 DOHC i-VTEC 四缸引擎、連接 5 速自排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