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是真的了?自駕 Uber 準備上路載客!

2016/05/24 16: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Uber

隨著自動駕駛技術逐漸普及,現在就連高級小黃「Uber」也準備引進此科技,近日 Uber 就宣佈其採用 Ford Fusion(國內稱為 Mondeo)做為無人車試驗,且未來將很有可能用於載客服務,屆時恐有許多司機將面臨失業的窘境。

 隨著自動駕駛技術逐漸普及,現在就連高級小黃「Uber」也準備引進此科技,近日Uber就宣佈其採用Ford Fusion作為無人車試驗。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部以 Ford Fusion 改造的無人自動駕駛車名為「Uber ATC」,日前在美國匹茲堡進行上路測試,Uber 為它注入了自駕技術,配備雷達感測裝置、高解析度相機、雷射掃描器來勘測外在環境,不過雖說是測試無人自駕車的能耐,其實車內後方還坐著一位受過訓練的駕駛來監控各種路況發生。

Uber 推出無人自動駕駛車的主要理念,在於想創造一個能夠讓生活品質更提升的環境,並且提供民眾可負擔、並唾手可得的乘坐工具,降低交通壅塞與事故發生率,是「Uber ATC」最大的理想宗旨,倘若計畫順利進行,在 10 至 15 年內將會有 10萬台的自駕 Uber 在路上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