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總統座車登場!小英這輛 Audi 真的與眾不同

2016/05/20 08:49 文/記者張宇諄    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AUDI

總統府今(20 日)舉行中華民國第十四任正副總統就職典禮,蔡英文也成為第一位台灣女總統,消息備受國際關注。另外,小英搭乘的 Audi A8L 也讓車迷相當好奇,紛紛想一睹這輛總統新座車的亮麗風采。

蔡英文成為第一位台灣女總統。(本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取代過去馬英九搭乘的 BMW 7-Series 旗艦轎車,蔡英文今早搭乘 Audi A8 L Security 抵達會場,新總統座車外觀採經典黑色塗裝,流線型設計更凸顯典雅風格,軸距更是長達 3122mm,提供絕對舒適的乘駕環境。

Audi Taiwan 表示,小英新車車型規格為 Audi A8L 50 TFSI quattro,透露總統座車的性能與配備會「比較特殊」,會選擇較高性能的設定,已知目前該車款有提供 2 種動力版本,分別為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來到 435hp/61.2kgm;另一為 6.0 升 W12 FSI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500hp/64kgm, 兩者皆有 Quattro 全時全輪驅動系統。

蔡英文今早搭乘Audi A8 L Security,在隨扈陪同下抵達會場。(本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安全性能方面,Audi A8 L Security 使用特殊材質打造,裝備特製鋁合金輪圈、防彈人造纖維玻璃、熱成形鋼裝甲等配備,標準配備有武裝通訊設備、對講機、車門解鎖系統;選配有緊急逃生系統、滅火器、以及緊急氧氣供應系統,號稱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 Audi 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