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肌肉車真的夠強? Chevrolet 撞到「心臟外露」竟還能開 ...(有片)

2016/05/20 17: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與朋友相聚同樂固然是好事,但別因一時情緒使然而樂極生悲啊!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美國內華達州有一群汽車愛好迷舉辦聚會,其中一輛 Chevrolet Camaro 格外吸引人注目,藏青色塗裝搭配一身明顯的肌肉線條,70 年代的外型設計加上中置引擎外露配置,模樣像極了電影《玩命關頭》系列 Vin Diesel 駕駛的經典肌肉車,模樣相當吸睛。

Chevrolet Camaro。

通常出席這種類似的活動,眾人也會藉此展示愛車,或許就是好勝心作祟,駕駛 Camaro 的車主決定上路開一段展現性能。踏下油門的一刻,引擎發出一陣陣迷人聲響,眾人紛紛拿起手機想記錄下 Camaro 狂野的一面,想不到悲劇就此發生。

復古 Chevrolet Camaro 因撞擊車頭整個面目全非。

這輛復古 Chevrolet Camaro 在直線加速沒多久後,疑似失控撞上了路邊的護欄,撞擊揚起陣陣白煙,車迷們急忙跑上前查看,Camaro 的車頭與整面鐵圍欄扭曲在一塊兒,駕駛座前的玻璃也被撞得碎裂,所幸沒造成任何傷亡。值得一提的是,Camaro 在嚴重撞擊後居然還能正常發動,因車頭殼脫落而整個外露的引擎看起來更是毫髮無傷,只能說它擁有一顆強心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