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等不下去了!Tesla Model 3 訂單縮水 1.2 萬張

2016/05/21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世界電動車龍頭 Tesla 在愚人節發表旗下平民款電動車 Model 3 之後,掀起一陣搶訂風潮,累積到 4 月底已有近 40 萬張訂單,但日前傳出 Tesla 無法在 2017 下半年交車,導致訂單開始縮水,Tesla 將全數訂單重新整理後發現,有 8,000 人取消訂單,另外還有 4,200 張訂單是重複的,最後剩下 37.3 萬張訂單。

 

不過即使少了 1.2 萬張訂單,37.3 萬仍然是相當驚人的成績,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預估,2017 年將可生產 10 萬到 20 萬輛,2018 年產量更可以達到 50 萬輛左右,不過這僅是生產,還不算上船期、交車等時間考量,因此許多車迷認為 Tesla 無法在 2017 下半年如期交車。

 

日前外媒更爆料,目前所看到的 Model 3,是否和未來真正的量產型 Model 3 一模一樣還相當難說,日前一份特斯拉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的報告裡提到,Model 3 的最終設計尚未完成的字句,而且在零件的生產供應上也還沒有完全處理好,車廠目前正在針對零件的採用與否,正對協力廠進行一連串評估和評選工作。

 

目前 Tesla 已經籌備 140 億美元建造生產工廠,就是為了能達到 Elon Musk 所設定的目標,但電動車零組件這麼多,且都缺一不可,如何在短時間內搞定供應商、備齊所有零組件也讓許多專家抱持懷疑態度。若是真的讓 Tesla 完成這項近乎不可能的任務,將會為汽車界再創一個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