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誘人 1.5 柴油渦輪歐洲全面搭載!台灣 Mazda 3 仍沒譜

2016/05/21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去年全新一代 Mazda 3 問世後,便成功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單,而英國更擁有 1.5 升 SKYACTIV-D 柴油渦輪增壓版本,平均油耗為驚人的 26.3km/L,碳排放量更是不到 100 克。而今歐洲正式宣布,不論是五門掀背或四門房車的 Mazda3,都將會有 1.5 升 SKYACTIV-D 柴油渦輪增壓版本,即日起全面上市。

 

這具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早是用於 Mazda 2 與 CX-3 上面,擁有 105 匹最大馬力;27.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市區油耗與非市區油耗分別為 23.3km/L 及 28.6km/L,平均油耗達到 26.3km/L,0-100km/h 加速僅需 11 秒,碳排放量每公里僅 99 克,是所有 Mazda 3 車型中最省油、最環保的選項。

 

同時還搭載最新「Natural Sound Smoother」技術,能有效降低引擎運轉實的噪音,解決柴油引擎噪音過大的問題,並且能使引擎運轉更順暢。原本如此有吸引力的車款僅在英國販售,但歐洲 Mazda 宣布,將全面導入 1.5 升 SKYACTIV-D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即日起開始販售。

 

眼看歐洲擁有多種汽柴油規格可供選擇,台灣卻僅有 2.0 升汽油一種動力,絕對讓國內 Mazda 車迷相當眼紅!但對於是否引進 1.5 升 SKYACTIV-D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台灣 Mazda 仍在評估中。而作為同級最大競爭對手的第十代 Honda Civic 即將導入台灣,其中就有 1.5L 渦輪車型,有可能會是影響台灣 Mazda 的重要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