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隔 9 年之久!全新轎跑 Audi A5 下週發表

2016/05/23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Audi 旗下轎跑 A5 車系於 2007 年發表後,至今已達 9 年之久,終於要迎來全新大改款,近期 Audi 官方除了不斷釋出預告圖以外,更確定全新 A5 雙門跑車的發表日期,就在下週 6 月 2 日登場;家族中的 A5 Sportback、A5 Cabriolet 以及性能版的 S5,則預計會在今年陸續登場。

 

官方釋出的首張預告圖為 A5 雙門跑車的廠圖,但全車貼滿偽裝貼紙,甚至連背景都和偽裝貼紙一致,無法清楚看到全新 A5 的外型設計,故意讓車迷期待大增。根據目前外媒透露的訊息,全新 A5 將會與 A4 架構在同一平台上,並使用全新車體技術打造,車身更輕、車體剛性更強,可能會比現行 A5 減輕 100 公斤的重量。

 

最新釋出的預告圖中,除了一張透露 A5 車身 C 柱流暢曲線的照片以外,另一個焦點是 Audi Virtual Cockpit 虛擬數位儀錶板的曝光,預告 A5 將會搭載品牌最新的各項技術與科技,同時外媒也指出,全新 A5 將會與最近大改款的 A4 一樣,導入新一代的 MMI II 多媒體操作介面以及 LED 頭燈。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由於新一代 A5 將採用全新的 MLB evo 平台打造,預計將會有更長、更寬的車身,車頭部分也會換上 Audi 最新的水箱罩以及更具侵略感的下氣壩,動力方面則有可能搭載 1.8 與 2.0 這兩具 TFSI 汽油渦輪引擎,還有動力驚人的 3.0 升 V6 TDI 柴油引擎。

 

性能版的 S5 與 RS5 雖然還未確定推出時間,但動力部分卻已有消息傳出,S5 預計會採用 3.0 升 V6 TFSI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 354 匹,而性能更兇猛的 RS5 則有機會搭載電子渦輪科技,至少能有 500 匹的馬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