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計畫中的 4 款電動車 背後藏了這個目的.....

2016/05/24 14:00 文/記者張宇諄

環保議題日益受到重視,零汙染電動車發展成為未來趨勢。根據《Autocar》報導,德國車廠 Mercedes-Benz 近年來也積極投入綠能計畫,內部人士透露,車廠 4 年後將推出 4 款新型電動車,要與 Tesla 以及其他大廠競爭這塊市場大餅。

M-Benz未來推出的4款電動車中,分別有2款房車跟2款SUV。(圖片來源:Autocar)

為刺激市場消費,德國政府日前推出環保車補貼計畫,只要車款售價符合規定範圍,車主即可享有部分金額補助,為此更投入 12 億歐元(約 44 億台幣)的鉅額,目的就是要讓電動車普及,而這項計畫的策劃人也正是 M-Benz 研發部門主管 Thomas Weber。

環保議題日益受到重視,零汙染電動車發展成為未來趨勢。(圖片來源:Autocar)

(Mercedes-Benz 有意設計新的電動車款。圖片來源:Carscoops)

據悉,M-Benz 未來推出的 4 款電動車中,包括 2 款房車跟 2 款 SUV,會以 C-class、S-class、GLA 以及 GLC 為基礎打造。僅管 Thomas Weber 對於車款細節不願多作透露,但目前已知車廠運用最新技術平台積極研發新車的電動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範圍在 101hp-536hp 不等,而且續航力絕不低於 400 公里(250 英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