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英座車」當紅!想開這台車,一個月要付......

2016/05/25 08:40 文/記者張宇諄

台灣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日前搭乘 Audi A8 L Security 參加就職典禮,這輛新總統座車不僅外觀精緻典雅,性能設備更是依照高規格安全等級特別打造,引發車迷熱議。台灣 Audi 也順勢推出 A8「領袖租賃」方案,試圖吸引更多企業大老改坐 Audi A8。

延伸閱讀
新總統座車登場!小英這輛 Audi 真的與眾不同

小英總統座車討論度極高。(圖片來源:本報合成照)

除了小英搭乘之外,Audi A8 車系同樣深受德國總理梅克爾女士的信任,指名為總理座車。Audi A8 車系提供 50 TFSI、50 TDI 等 2 種動力版本,分別搭載 3.0 升 V6 增壓引擎、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Audi A8 L 則是車型加大,另增加 60 TFSI 動力配置,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 6.0 升 W12 FSI 自然進氣引擎等 2 種版本,以上皆有 Quattro 全時全輪驅動系統。

Audi A8 L Security。(圖片來源:Audi)

隨著小英座車當紅,台灣 Audi順勢推出「 A8 領袖租賃方案」,月付 72,000 元起,含 5 萬公里/3 年基礎保養、領牌規費稅金、三年乙式保險的購車理財方案。知名汽車租賃業者表示,以企業租賃同級車款相較來看,Audi A8 租賃價相對較低,在相同條件下,與另外兩大德國高級車相比,售價約 380 萬台幣的 BMW 730i,每月租金約為 8 萬元;Mercedes-Benz S350d 售價為 423 萬,每月租金收費更高達 9 萬元。

BMW 730i。(圖片來源:cars-pics)

Mercedes-Benz S Class S350d。(圖片來源:gumtree)

有人或許會好奇,為何 Audi A8 租金價格會比雙 B 來得低呢?同業回應,目前 Audi 擺出的車款並無 2016 年款式,加上企業較少使用 Audi 車款作為企業租賃使用,市場並非主流,可能是租金設定較低的原因,畢竟在台灣,雙 B 的地位崇高,是企業大老們的最愛,也是面子的保證,是否會因為總統府改採用 Audi 作為總統用車之後,增加企業租賃 Audi 車的意願,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