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休旅開始高級化!X-Trail 內裝用料也太好!

2016/06/02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Nissan 推出專為旗下 SUV 車款 X-Trail 與 Qashqai 打造的 Premium Concept 獨特造型概念樣式,藉由顏色、用料讓這兩款跨界 SUV 獲得更有個性的外觀。Nissan 有意將此概念樣式量產化,成為這兩款 SUV 的最高階車型,其中 Qashqai 預計會在 2017 到 2018 年登場,X-Trail 則還未有明確時間。

 

根據外媒報導,由於 X-Trail 與 Qashqai 都取得不錯的成績,尤其是專屬歐洲的 Qashqai 更是表現不俗,因此決定推出 Premium Concept 版本,作為最高階車型,希望能與 BMW X1 等車型較勁,Nissan 更強調,屆時推出的 Premium Concept 版本將會與日內瓦車展上的概念樣式相同。

 

這兩款不同車系但都共用 C 級距底盤的跨界休旅產品,在 Premium Concept 版本上,X-Trail 是由日本的 Nissan's Global Design Centre 設計,全車以消光白為基底,引擎蓋與車頂則使用消光黑的碳纖維打造,對比鮮明的配色讓人印象深刻,內裝部分,使用黑色與褐色搭配的真皮座椅,儀表板和門框使用碳纖維。

 

而 Qashqai 則是由英國 Nissan Design Europe 操刀設計,整體為消光黑色調,並在大燈、輪拱、車頂行李架、車身飾條等部位加上古銅色,內裝座椅使用 Nappa 材質白色皮革包覆,中控台、方向盤則是與外觀相同配色,營造出高貴的氣質。Qashqai 預計會在 2017 到 2018 年推出此車型,名稱可能會採用 Tekna+,售價預估約 3 萬英鎊(約新台幣 143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