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淘汰前最後一發! Rolls-Royce 發表限量車型

2016/05/26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Rolls-Royce

目前 Rolls-Royce 正逐漸剔除掉 Phantom 車系的作品,不過在正式消失之前,官方決定再度推出算是最後一部的限量作品 Phantom Zenith Collection,不僅率先在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上發表,原廠更預計將只限量生產 50 部。

 目前Rolls-Royce正逐漸剔除掉Phantom車系的作品,不過在正式消失之前,官方決定再度推出算是最後一部的限量作品Phantom Zenith Collection。

據外媒《AutoBlog》報導,Rolls-Royce 新打造的 Zenith Collection 是一部雙門 Phantom 特仕版,最大的亮點在於座艙內的鋪陳,位於中控台配置著以鋁製、並附有雷射刻字的拋光裝飾置物盒,加上特製塗料、雷射切割的扶手、高質感鋁製杯架、車尾更配備客製化野餐配件組等小型吧檯與香檳冷藏庫。

 

車尾更配備客製化野餐配件組等小型吧檯與香檳冷藏庫。

Rolls-Royce 計畫將針對 Phantom Zenith Collection 僅全球限量生產 50 部,且未來 Phantom 車系則很可能就不復存在,原廠也會以新作品來替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