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管 Audi 了,你知道 Peugeot 的滑板車要上市了嗎?

2016/05/24 18: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Peugeot

Audi 曾發表過一輛 connected mobility concept 城市概念車,重點在內建電動滑板車(點入看相關新聞)。但因為仍為概念車,這款電動滑板車短時間內不會有發表的可能,反而讓 Peugeot 搶在 Audi 之前,今年年底,就要推出這款電動滑板車,還可搭配置於剛發表的 3008 休旅車上!

【點相片集‧看更多 PEUGEOT e-Kick 電動滑板車 】 

這款名為 e-Kick 的電動滑板車,由 PEUGEOT 及瑞士公司 Micro Mobility 合作開發,重僅 8.5 公斤,最高速可達每小時 25 公里,透過腳煞方式轉換成替電池充電的能源,續航力約在 12 公里左右,在幾秒鐘的時間便可摺疊完畢

可以擺放在剛發表的 PEUGEOT 3008 車上,而且是完整的配件。

 

e-Kick 也可搭配專屬的 DockStation,放在 PEUGEOT 3008 車上,並在車輛行駛當中同時替滑板車充電。Peugeot 設計實驗室經理 Cathal Loughnane 表示,e-Kick 可以讓你毫不費力的,從你家移動到你的車上,或是從火車站移動到你的辦公室。

這款 e-Kick 預計會在今年年底推出,它同時也是 PEUGEOT 3008 休旅車的其中一部分,PEUGEOT 並未在新聞稿提及這款 e-Kick 相關售價。

【延伸閱讀】

Audi 概念車 後保桿居然藏著一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