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T40 光榮五十週年! Ford 推一系列特仕車

2016/05/25 12: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今 2016 年剛好是 Ford GT40 在 1966 年 Le Mans24 小時耐久賽奪下冠軍寶座的 50 週年,Ford 為了紀念這場光榮戰役,特地釋出一系列性能跑車的特仕版,其中包括了 Fiesta ST、Focus ST、Focus RS、Mustang,原廠預計將各限量生產 50 部。

 Ford為了紀念GT40在1966年Le Mans24小時耐久賽奪下冠軍寶座的50週年,特地釋出一系列性能跑車的特仕版。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為了向冠軍得主 GT40 MKII 致敬,這幾輛 50 週年紀念版跑車皆以 Black Mica 亮黑礦烤漆搭配灰色賽車條紋為特色,除了外觀車色之外,車內飾板也是一大亮點,加上額外提供的加強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其中 Fiesta ST 擁有性能與停車輔助套件搭配 17 吋輪框,Focus ST 加裝 Styling Pack 外觀套件搭配 18 吋輪圈,Focus RS 配備都會與高優質套件,至於 Mustang 則是安裝高品質套件搭配 19 吋輪框與皮革座椅。

 

售價方面,Fiesta ST 50 的價格落在 27,200 歐元(約 97 萬元台幣)、Mustang GT V8 50 的價格落在 47,100 歐元(約 168 萬元台幣),目前官方僅釋出這兩部的售價資訊,預計之後將會陸續公佈,且 Ford 也將會從中挑選出一位超幸運車主一同參加即將在下個月盛大展開的 Le Mans24 小時耐力賽。

Ford將會從中挑選出一位超幸運車主一同參加即將在下個月盛大展開的Le Mans24小時耐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