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動力表現喊漲! 新 Volkswagen e-Golf 明年底現身

2016/05/26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Volkswagen 極力在擺脫柴油風暴的陰影,近日原廠宣佈,預定在明年底推出一款升級版純電 Golf「e-Golf」,未來將會強化電池動力與續航力,準備與各家車廠一較高下。

 Volkswagen極力在擺脫柴油風暴的陰影,近日原廠宣佈,預定在明年底推出一款升級版純電Golf「e-Golf」。

據外媒《Elektrek》報導,旗下電動車部門總監 Dr. Volkmar Tanneberger 博士表示,新版 Volkswagen e-Golf 將會沿用與現行相同的底盤設定,主因為該底盤可容納較大型的電池組,相較於原版的 24.2 kWh 電池,接下來 e-Golf 會採用 35.8 kWh 電池組,可讓車輛一次充電完成續航力能夠達 300 公里,比起現行的 134 公里提升許多,且若研發計畫成功,e-Golf 也將勝過 BMW i3 的 183 公里。

 接下來e-Golf會採用35.8 kWh電池組,可讓車輛一次充電完成續航力能夠達300公里,比起現行的134公里提升許多。

Volkswagen 目前將目標指向 Nissan 與 BMW,這兩家車廠目前都僅維持使用舊式電池來適應新車款,以節省成本資源,而 Volkswagen 則表示將會全力開發全新電池套件來增進車輛性能,新 e-Golf 的動力表現有望從 134hp 成長至 161hp。

Volkswagen表示將會全力開發全新電池套件來增進車輛性能,新e-Golf的動力表現有望從134hp成長至161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