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車風暴再起! 這次輪到他們中標!

2016/05/28 17: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原以為 Volkswagen 鬧出的柴油造假風波已經告一段落,但由於產生的後續衝擊過大,正可謂「Volkswagen 一打噴嚏、週邊車廠也跟著感冒」的現象。

最近又有新消息釋出,德國交通部近日針對 30 輛柴油車款進行測試,最終結果發現其二氧化碳有嚴重超標的嫌疑,《路透》報導指出,德國政府鼓勵相關單位對此案進行重新檢測,畢竟 Volkswagen 集團的作弊醜聞讓全球多達 1,100 萬輛汽車受到影響。

 

德國交通部表示,將會持續針對排放議題進行調查,直到事情解決,讓人驚訝的是,當局發現 FCA 集團將旗下的車款也安裝上所謂的作弊裝置,在車輛行駛 22 分鐘之後,才會排放有毒廢氣,以順利通過單位測試,目前德國已揚言要禁止販售 FCA 所製造的車款。

 德國當局發現FCA集團將旗下的車款也安裝上所謂的作弊裝置來控制車輛在行駛22分鐘之後、才會排放有毒廢氣。

如今 FCA 集團等於與 Volkswagen 坐在同一條船上,皆被指控使用違法作弊裝置以方便通過排氣測試,不過 FCA 全權否認其被控告的罪行;另外,通用汽車(GM)旗下品牌 Opel 在歐洲分部也表示,Opel Zafira 也有使用可將排放出的氣體分解的軟體設備,但否認這項裝置有違法之嫌,確切結果還等待相關部門進行查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