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率先車界力挺國片 KANO

2014/02/24 14:44 TOYOTA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支持國內藝文活動,本次率先車界,力挺贊助由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名導演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導演聯手打造的電影《KANO》。故事描寫 1931 年,台灣嘉農棒球隊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光榮故事,被譽為台灣棒球史上最熱血的傳奇,對台灣棒球的發展影響深遠。

電影《KANO》所演繹挑戰極限、奮力出擊的精神,猶如 TOYOTA 對品質的要求與不斷創新的信念,是多年來對顧客始終不變的承諾。為響應《KANO》熱血精神,於電影預售票未正式開賣前,率先提供贊助。更於電影正式上映前,發起集團包場看電影活動,特別於 2 月 24 日於信義威秀大規模包廳舉辦「TOYOTA X KANO VIP 首映會」,邀請和泰汽車與經銷商高階主管、一線優秀業代,共 600 多位人員觀賞。首映會當日,魏德聖導演更親臨現場向 TOYOTA 同仁致意,分享其製片歷程,將這份韌性與堅持,傳遞予同樣堅持崗位的優秀夥伴。

TOYOTA 配合電影《KANO》上映時程,結合一系列廣宣計畫,TOYOTA Taiwan 粉絲團首推贈票活動,只要寫下你做過最熱血的事,即有機會獲得 2 張《KANO》電影交換券,邀網友一同體驗嘉農球員的雄心壯志。活動甫上線即引起討論熱潮,不到一週累計 2 萬名網友瘋狂按讚,甚至吸引 KANO 球員後代留言,表示對電影獲得關注的激動心情。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邀請民眾一同進戲院,體會這部台灣棒球國片最熱血、最純粹的感動。

TOYOTA 長期不遺餘力推廣優秀藝文活動,為了讓更多民眾能輕鬆參與精彩的國內外藝術饗宴,日後也將更積極投入,以實際支持文創產業回饋社會大眾。

TOYOTA 贊助支持的藝文活動相關資訊,請至 TOYOTA 網站 www.toyota.com.tw 查詢,或致電和泰汽車顧客服務中心 0800-221345 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