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Power 出品無肉腳!這輛寬體 BMW X6 M 馬力激升 175 匹

2016/05/26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雖說 BMW X6 M 原廠設定就已經相當猛暴了,但對於專業改裝廠來說,性能當然永遠不嫌少 ! 專精 BMW 車系的德國改裝廠 G-Power 近日再以 BMW X6 M 為基礎,推出一輛不論外觀、性能皆大幅成長的改裝作品。

專精 BMW 車系的德國改裝廠 G-Power ,近日再次推出 BMW X6 M 改裝作品,其改裝套件不僅在外觀上更加霸氣,內在的性能提升幅度也相當可觀。

外觀上,G-Power 為這輛 X6 M 換上了侵略感十足的寬體套件,並賦予全新的前保桿造型與大開口進氣壩、Carbon 開孔引擎蓋、具肌肉線條的四輪輪拱與相當流線的側裙套件。同時,車身後方也換上了碳纖維後下擾流與左右四出鈦合金排氣尾管,在搭配 23 吋 Hurricane RR 式樣的鍛造鋁圈後,整體造型相當霸氣。

外型上,G-Power 除了換上 全新保桿、大開口進氣壩、寬體輪拱之外,車身後方也換上碳纖維後下擾流與左右四出鈦合金排氣尾管,戰鬥力十足。

四輪大腳方面,則換上自家出品的 23 吋 Hurricane RR 鍛造鋁圈,同時可提供Jet Black(墨黑)、Gun Metal Grey(青銅灰)與 Stardust Silver(星塵銀)等三種配色。 

而在 Carbon 開孔引擎蓋下的,則是經過優化的 4.4 升 M-TwinPower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G-Power 除了換上號數更大的渦輪之外,同時也採用全新的「當派」下段管(Downpipe)與重新改寫的 ECU 供油程式,使這輛性能猛獸一舉達到 750 匹/99.63 公斤米,足足比原廠 575 匹/76.5 公斤米大幅增加了 175 匹/23.3 公斤米。極速方面,儘管 G-Power 並未透露詳細數字,但同時也證實這輛改裝 X6 M 可在 11.5 秒內完成 0-400 公尺靜止加速,極速將可望突破每小時 300 公里。

渦輪車款的排氣系統大致分為:頭段(Header)、上段管(Uppipe)、下段(Downpipe)、前段管(Frontpipe)、中段(Midpipe)與尾段(Muffler),車友俗稱的當派(紅圈處),指的是連接渦輪後端的排氣段。(圖為 Subaru WRX 排氣系統,圖片來源/www.thefactoryfiveforum.com)

此次 G-Power 推出的改裝套件,包括更大號數的渦輪、下段管(Downpipe)與優化後的 ECU,最大馬力一舉激升 175 匹/23.3公斤米,來到 750 匹/99.6公斤米。

最後在大家最關心的售價方面,此次 G-Power 推出的 BMW X6 M 改裝套件要價 58,829 美元,折合台幣約 192 萬(包含外觀套件、性能調教工資)。儘管要價不斐,但就其外觀與性能大幅提升的程度來看,想必還是會有熱血車迷願意買單。

從升級後的渦輪大小,便能知道這輛性能猛獸的輸出實力。 G-Power 的 BMW X6 M 改裝套件要價 58,829 美元,折合台幣約 192 萬(含外觀與調教費用)。

  • 圖片來源/www.g-power.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