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Škoda 七人座休旅 Kodiaq 今晚德國登場!內裝照先曝光

2016/09/01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捷克大廠 Škoda 今年度最重要的車款就是全新七人座運動化休旅 Kodiaq,即將於今日晚間在德國柏林發表亮相,而目前 Skoda 已經釋出官方內裝圖以及部分外觀圖,讓心癢難耐的車迷先欣賞這輛七人座 SUV 的超強空間表現。

【Škoda Kodiaq 相片集

 

 

這次 Škoda 公布的官方內裝照相當完整,從照片中可以看出,Kodiaq 有別於現行車款,擁有全新設計的中控台,全玻璃的大型螢幕搭配上便利的觸控操作功能,同時還有全新 MIB II 車載影音娛樂系統,除了舊款具備的所有功能以外,還新增 WiFi Hotspot、4G LTE 與 eCall 緊急救援功能。

 

雖然是運動化休旅,但卻擁有七人座,一般人都會質疑第三排座椅的空間,但 Kodiaq 透過設計讓第三排也不顯擁擠,關鍵就在於第二排座椅具備前後滑移與椅背可調傾角的設定,另外第三排座椅能夠完整的收納在行李箱之中,達到平整好置物的效果,第三排收納後能擁有 720 公升行李箱空間,二、三排全數傾倒後,更是能達到 2065 公升的驚人空間。

 

而日前 Škoda 官方釋出的影片也透露 Kodiaq 部分外觀,整體車身線條仍舊維持家族風格,在車頭部分,水箱護罩採直瀑式,中央則有略為突起,外媒推測是因為裝有感應雷達,因此 Kodiaq 預計會有 ACC 主動巡航功能。尾燈的造型則與 Superb Combi 十分相似,打造出 C 型設計,今晚在德國柏林將可以看到 Kodiaq 的真面目,而台灣的話,預計 2017 下半年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