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三種車色的車主 最容易超速闖紅燈?

2016/05/25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買車時除了看外型跟動力,車色也是一大考量重點,有些車色的車主,特別容易闖紅燈及超速,台北區監理所也整理出相關統計。

【看更多】

想親眼目睹超跑  得先拿手機撥打熱線?

嚇死人!這些車子安全撞擊測試居然 0 顆星!(有片)

台北區監理所統計,去年超速闖紅燈件數,以黑色車比例最高。

台北區監理所表示去年闖紅燈的件數為 19,915 張罰單,其中黑色車就佔了 24%,銀色車為 23%,白色車為 19%;超速車輛的件數統計為 21 萬 235 張罰單,黑色車佔了 26%,銀色車佔了 22%,白色車則為 19%。台北區監理所認為,這三個顏色是多數車款的熱銷車色,因此在數量多的情況下,違規的件數也相對多出許多。

開黑色 Mazda 3 的陳姓車主認為,這個調查很沒意義,應該統計違規駕駛的年紀及年收入來開罰,許多大老闆的黑頭車常常都帶頭違規,就該重罰。開銀色車的翁姓車主表示,當初買銀色車,就是看中它好顧,看起來比較不容易髒,是適合他這種懶人的車色,他不覺得超速跟闖紅燈跟車色有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