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高版房車 Luxgen S3 發表 主打年輕人

2016/05/25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記者蘇銘翰攝

Luxgen 旗下首款小車 S3 自 5 月初開始預購,今日終於舉辦新車發表會,主打跨級距的新世代設計,同時擁有 RV 的空間與視野,以及 Sedan 的流線外觀。宣告 Luxgen 正式加入國內小車戰場中,而今日公布的售價部分為,雅緻型 54.9 萬、經典型 58.9 萬、豪華型 61.9 萬、尊爵型 64.9 萬與旗艦型 68.9 萬。比先前預售價格來得低。

 

此次 Luxgen 推出的 S3,車身尺碼為長 4,551mm、寬 1,783mm、高 1,527mm,除了擁有 Sedan 車款的流線外觀以及操控安全以外,更兼具 RV 的空間、視野以及易進出的特點,外觀上融入 F1 賽車前鼻翼的造型元素,搭配上流線型的車身,營造出運動跑格的風範。

 

內裝部分,立體多層次的中控台搭配上源自 F1 的平底皮質方向盤,儀錶板更是運用航太科技的設計概念,並且使用大量類碳纖維飾板裝飾,體現年輕運動化的風格,呼應原廠主打的「年輕人的豪華」訴求,另外在置物方面,擁有多達 30 個大小不等的置物空間,行李箱達到 470 升,可直立放置 5 個 20 吋的行李箱。

 

而在 Luxgen 最重視的前瞻科技方面,全新的 Think +4.0 系統擁有強大運算能力,可以支援不同廠牌的 Android 手機進行連結,並且能直接在同級最大的 9 吋智慧觸控螢幕上直接操作,除此之外更串連全台約 2,850 支 CCTV,即時提供各地路況影像。

 

安全配備上,搭載 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3D X-View⁺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及 Side View+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大幅減少行車視野盲區,同時車前雙側防撞監視系統,也提升駕駛安全性。另外像 ABS 防鎖定煞車、BAS 煞車輔助、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等系統都是全車系標配,旗艦版擁有 6 顆防護氣囊,其餘皆為前座雙氣囊。

 

動力配置部分,採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這是 Luxgen 首度採用自然進氣引擎的車款,搭配上 JATCO 的 CTV 無段變速箱,可模擬 7 速手自排模式,並且由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親自調校,最大馬力為 116 匹;最大扭力則是 15.3 公斤米,底盤與懸吊部分更是由水野和敏以及鈴木利男、田中哲也兩位現役車手實際在 Autopolis 賽道進行調校,讓 S3 擁有極佳操控性。

此次以 54.9 萬起的價格進軍國內小車市場,S3 的對手將瞄準 Toyota Vios、Honda City、Hyundai Verna 等國產小車,同時受惠於跨級距的設計,更能將對手放大到 Nissan Tiida、Toyota Altis 上,展現 Luxgen 意圖稱霸國產市場的野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