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權威車媒:2016年這10款車既平價又很能跑

2016/05/27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作為美國最具權威性的汽車媒體之一,同時也是最大的汽車估值公司,Kelley Blue Book 自 1962 年創立以來就深受消費者信任,此次 Kelley Blue Book 針對國內 18,000 美元(約 59 萬新台幣)以下的車款進行調查,總結出 2016 年最酷炫的 10 輛車款,其中有多款在台灣都有上市。

 

在美國如此大的領土下,沒有汽車代步將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情,但對於許多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動輒 3 萬美元(約 100 萬台幣)的車款根本負擔不起,而低價車款又不清楚哪輛比較好,Kelley Blue Book 特別選出 10 款在 18,000 美元以下,技術與安全都不打折扣的車款,而且外型相當酷炫,絕對適合年輕首購族。

 

「2016 年 18,000 美元以下 10 大酷炫車款」

1.Mazda 3

日本大廠 Mazda 所開發的車款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而 Kelley Blue Book 更強調,自 Mazda 3 推出第一代以來,整整 13 年都入選這份榜單中!可見此車款不管在售價或是性能上,都獲得美國權威媒體的青睞。

此次 Mazda 3 入選原因為,Kodo 魂動設計的成功,以及簡約時尚的內裝搭配,擁有良好性能同時油耗表現亮眼的 2.0 升 Skyactiv 汽油引擎,都讓 Kelley Blue Book 的評選團隊愛不釋手,因此再度入選此榜單。

 

2.Honda Civic 10

從推出後就獲得世界各地好評如潮,一掃第 9 代的各項負評,同時也拿下 Kelley Blue Book 先前評選的「2016 新車購買最佳排行榜」中,最佳小型車與年度最佳購買車等獎項肯定。

此次 Kelley Blue Book 推薦的是 Honda Civic LX 車型,或許性能上無法同 1.5 渦輪車型比較,但仍擁有極佳操控性,油耗表現方面更是令人驚艷,大幅更動的外觀與內裝完全符合時下年輕人的審美觀。

 

3.Ford Fiesta

第 6 度入選此榜單的 Ford Fiesta,以全新的鍍鉻 6 角型水箱護罩車頭外觀,以及高科技的 Sync 語音多媒體聲控系統獲得 Kelley Blue Book 評選團隊青睞,雖然擁有親民的價格,但安全配備方面卻是毫不馬虎。

 

4.Honda Fit

在台灣小車界能與 Toyota 相抗衡的 Honda Fit,在美規車型上搭載 1.5 升引擎與 CVT 變速箱,擁有 130 匹的最大馬力,油耗表現也是同級車中數一數二,再加上品牌獨有的座艙設計,讓 Honda Fit 的車內空間獨步小車界,因此獲得 Kelley Blue Book 推薦。

 

5.Volkswagen Golf

作為 Volkswagen 旗下暢銷車款,台灣的車迷也相當熟悉,但過去售價都高於 18,000 美元,而此次第 7 代車型中 3 門 1.8 升 TSI 掀背車款的售價剛好達到標準,擁有德國高質感工藝技術的加持,受到 Kelley Blue Book 推薦可以說毫不意外。

操控性能上,對於早已成熟的 Golf 車系來說,扎實的動態駕駛體驗絕對讓年輕人愛不釋手,另外 TSI 引擎更能繳出不錯的油耗表現,以及掀背車款特有的空間應用,都是獲選入榜的原因之一。

 ↓↓點這裡看美國權威推廌的另外5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