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女性最愛車型不是房車或休旅車,而是....

2016/06/10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你知道女性喜歡的車型是哪一種呢?答案可能會出乎你意料之外。原來是跨界車款(Crossover )。

目前在全球逐漸蓬勃發展的跨界車,由於混合多種車型衍生出的新興車款深受許多顧客喜愛,近日就有一項調查顯示,相較於男性,跨界車款更受到女性歡迎,因在於其最新型車款通常具備理想的油耗表現與寬裕車室空間,因此獲得女性朋友們的青睞

 近日有一項調查顯示,指出相較於男性、跨界車款較受到女性市場歡迎。(圖片來源:Cadillac)

據外媒《彭博社》報導,「MaritzCX」研調公司的報告指出從 2010 至 2015 年之間,跨界車款的銷售成績:女性市場就提升了 34%、男性則成長了 22%,可明顯看出其中間差距。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上述數據為統計資料顯示,通常女性在結婚後、往後的生活便是帶孩子,而單身女性則是傾向追求更高學歷並得到更高報酬,這些皆可能是影響購買車款選擇的因素,來滿足各式各樣的需求,這也是 CUV 跨界車的銷售成績如此好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在 2015 年有超過 66%的女性幾乎將購車指標指向造型獨特、便利十足的跨界車款。

 在2015年就有超過66%的女性幾乎將購車指標指向造型獨特、便利十足的跨界車款。(圖片來源:Cadillac)

車商不僅要想盡辦法吸引女性族群,但不單單只是要衝業績銷售量,未來更要想辦法抓住女性對品牌的忠誠度,當產品的好評藉由女性來擴大,將會贏得更多市場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