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英總裁憂:未來純電&油電車恐威脅柴油車銷量

2016/06/03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arScoops

據 Volkswagen 英國區總裁 Paul Willis 預估,隨著民眾逐漸傾向購買純電與油電混合車款的情況下,英國地區的柴油車市場將很有可能面臨銷售量下滑高達 30%的窘境,倘若 Paul Willis 的預言成真,接下來的情形將會與 2005 年一樣跌落至最低水平。

 隨著民眾逐漸傾向購買純電與油電混合車款的情況下,英國地區的柴油車市場將很有可能面臨銷售量下滑高達30%的窘境。

外媒《Autocar》報導,Volkswagen 英國區總裁 Paul Willis 指出,隨著環保意識抬頭,純電與油電混合車款的需求逐漸上升,而這樣的情況恐會大幅削減柴油車需求,造成柴油車在英國市場的內需將滑落 30%之多,倘若估計正確,未來柴油車的情形將會與 2005 及 2007 年一樣掉落至最低水平。

 

Paul Willis 婊室,其實柴油車的銷售成績早就逐漸在銳減當中,首當其衝的便是小型車款,而銷量不理想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燃料需求的改變,更有一部份因素是來自於柴油風暴醜聞的影響,加上柴油所造成的空氣品質疑慮;不過 Paul Willis 也表示,柴油車並不會就此絕跡,因還是有特定顧客需要柴油車來長途旅行或方便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