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倫個性 SUV 大變身!新一代 Nissan Juke 長這樣 ?

2016/06/06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OmniAuto

 

作為 Nissan 旗下造形最獨特的跨界 SUV 車款,Juke 從 2010 年在日內瓦車展上登場後就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不過銷售至今也達 6 年之久,大改款的出現已勢在必行,歐洲媒體表示,全新 Juke 將會大幅採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的 Gripz Concept 概念車設計元素!

 

Gripz Concept 概念車是 Nissan 的一項大膽嘗試,將旗下知名跑車 Fairlady Z 變成跨界 SUV,而根據外媒報導,大幅採用 Gripz Concept 設計元素的新一代 Juke 也更加特立獨行,整體外觀變得非長銳利逼人,車頭水箱護罩除了放大以外,同樣維持 V 型款式,過去可愛的圓形車燈也將消失,顯示出濃濃的跑旅風格。

 

不過也有外媒指出,Nissan 歐洲總經理 Paul Willcox 透露,先前有作過市場調查,發現許多民眾認為現行 Juke 的造型依舊搶眼!因此不排除全新 Juke 在外觀上不會有太大變動,而是在動力與內裝部分作文章。

 

另外 Renault-Nissan 集團先前推出全新 CMF-B 模組化平台,用於生產小型跨界 SUV 車款 Renault Captur,外媒因此猜測,全新 Juke 也將使用全新 CMF-B 模組化平台打造,最特別的是,除了汽、柴油動力選擇以外,更傳出全新 Juke 會推出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