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Soul 新廣告暗藏玄機!今年冬天小改款最大變動...(有片)

2016/06/01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日前美國權威汽車媒體 Kelley Blue Book 公布的「2016 年 18,000 美元以下 10 大酷炫車款」榜單,Kia Soul 也名列其中。上週 Kia 推出 Soul 車款的最新廣告,在活潑輕快的廣告中暗藏玄機,在最後的字幕中出現驚喜!

 

在這支廣告中,除了從 2010 年就一直是 Soul 廣告主角的可愛倉鼠營造輕快歡樂氛圍已外,Kia 也預告 Soul 即將在今年冬天進行改款,但最重要的則是廣告最後的一小段字幕,其中寫著「turbo(winter 2016)」,顯示今年冬天將會看到搭載渦輪增壓引擎的 Soul 出現。

 

先前有外媒捕捉到 Soul 的偽裝測試照,外觀上搭配源自 Picanto 車型的頭燈與車頭造型,尾燈與後保桿也會作出改變,另外內裝上預計會換上最新的 UVO 影音娛樂系統。而在這次最新廣告中透露出來的渦輪增壓引擎部分,最有可能的是現行 Kia Forte5 以及 Forte Koup 身上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

 

這具引擎擁有 201 匹最大馬力,26.9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若 Soul 成功搭載此引擎,將能滿足更多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台灣部分,目前僅有導入單一動力 2.0L 自然進氣引擎的車款,分別有酷勁版及震撼版,不過台灣森那美表示,Soul 渦輪版進行評估中,還在與原廠討論,但今年確定不會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