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車就對這一味兒!Porsche 在美推出復古款經典導航機

2016/06/04 13: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對於持有老車的車主來說,如何在經典復古的外觀下同時享有現代的導航科技,又不失去老車的「味道」,聽起來就是一件難以兩全的事。不過,對於多金的「老保」車主來說,Porsche 原廠推出的 Classic Radio Navigation System 經典導航車機或許就是最佳解。

Porsche 曾在去年二月於歐洲地區推出 Classic Radio Navigation System 經典導航車機,現在原廠也開放美、加地區的車主進行選購,提供與時俱進又不失老車味道的車機選擇。(圖片來源/Porsche) 

這款由 Porsche 量車訂做的多媒體車機最早於去年二月的歐洲地區推出(相關詳情請點我),而為了滿足美加地區的老車車主,Porsche 原廠也於近日開放選購。除了新增可供選擇的 SiriusXM 衛星收音機功能外,北美販售的經典車機與歐洲版本並無不同,本體皆採用兩旋鈕調整設計,並具有六顆一體式按鍵與 3.5 吋的觸控螢幕。這套經典車機還可透過按鍵選擇顯示 2D 或 3D 的導航地圖,並提供 8GB 的 microSD 插槽提供車主進行影音存取。

北美販售的版本僅新增可供選擇的 SiriusXM 衛星收音機功能,其餘皆和歐洲版本相同。車機本體採用兩旋鈕設計,並具有 3.5 吋觸控螢幕與六顆一體式按鍵,可提供 2D或 3D 顯示的路線圖以及 8 GB 的 microSD 插槽。 

這組 Porsche Classic Radio Navigation System 經典多媒體導航系統,適用車種涵蓋 1960 年代的初代 911 車款至最後一代的 911 空冷車款(1998 年出產的 993 系列),同時 912、914、924、928、944 與 968 等車型也可安裝。

這組Porsche Classic Radio Navigation System 經典多媒體導航系統適用車種繁多,涵蓋 1960 初代 911 至最後一代的空冷 911。圖為 1964 出廠的 Porsche 911 2.0 Coupe (901)(圖片提供/www.topcarrating.com)

經典老車的內裝若換上現代的車機會顯得格格不入,Porsche 出廠的 Classic Radio Navigation System 才能符合老車的復古精神。圖為 1964 出廠的 Porsche 911 2.0 Coupe (901)內裝照。(圖片提供/www.topcarrating.com)

目前這套 Porsche Classic Radio Navigation System 經典導航車機建議售價為 1,184 歐元,折合台幣約 4.7 萬,僅管所費不貲,但看在復古外觀與導航功能完美融合的份上,相信還是會有許多老蛙車主願意買單。

同時,這套車機也能搭載在 PORSCHE 912、914、924、928、944 與 968 等車型,圖為 PORSCHE 912。(圖片提供/www.silodrom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