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酸民沒話說! Luxgen U6 3D 安全特仕版把防護氣囊補足了!

2016/06/02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唯一自營品牌 Luxgen ,過去在眾多鄉民眼中一直會拿來酸的一項特點,就是被動安全配備方面,大部分都僅限於高階車型上,尤其是安全氣囊數量上,始終都是砲火集中點,而今 Luxgen 特別推出限量的 U6 TURBO ECO HYPER 3D 安全特仕版,提升各項安全配備,打算讓酸民啞口無言。

 

這次推出的 U6 TURBO ECO HYPER 3D 安全特仕版,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將 SRS 防護氣囊增加至 6 具,同時也配置更輕鬆便利的智慧型電動尾門。

 

過去 U6 TURBO ECO HYPER 在安全氣囊方面,僅有最高等級車型才有 6 顆防護氣囊,次一階 4 顆、後面 3 個等級都只有 2 顆。而這次 3D 安全特仕版以 89.2 萬的價格,擁有 6 顆防護氣囊以及電動尾門配備,這款特仕車型限量 300 台。

 

另外像是 Active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3D X-View+ 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等前瞻科技配備也都有搭載,主動安全方面更是能媲美進口 SUV 等級,因此 Luxgen 喊出,3D 安全特仕版將是國產 90 萬以下具有最高 CP 值 SUV 車款。動力上搭載 1.8T ECO HYPER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70 匹最大馬力,26.1 公斤米最大扭力,油耗表現則是 13.7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