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經典越野金龜致敬!VW 推 Beetle Dune 特仕車

2016/06/03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記者蘇銘翰攝

Volkswagen 旗下最具有代表性與歷史意義的車款就是 Beetle(金龜車)車系,此次為了向經典致敬,推出融合 60、70 年代越野概念的特仕車 Beetle Dune,而台灣更是向原廠極力爭取到 88 輛的配額,將於 7 月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 135.8 萬元。

 

Beetle 擁有長達 70 年的歷史,也是讓 Volkswagen 躍升世界首屈一指汽車大廠的功臣之一,全球累積銷售超過 2100 萬輛車!這次推出的特仕車 Beetle Dune,擁有比一般 Beetle 更大的車身、更高的底盤,再加上特殊的輪拱造型與運動化的側邊造型,讓這輛 Beetle Dune 擁有克服各種地形的氣勢!

 

內裝部分搭配 Dune 版本特有三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整體配色也與外觀的沙漠金同樣風格,同時搭載 6.5 吋 Composition Media 資訊娛樂系統,擁有 App-Connect 多媒體鏡射功能,讓駕駛直接在螢幕上操控手機。

 

動力系統上也作出升級,採用全新世代的 1.4 升 TSI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讓這隻金龜擁有不可小覷的動能表現,另外 Dune 專屬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也讓這款特仕車更加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