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問題氣囊恐傷人! Lexus 全球召修 台灣也在內

2016/06/02 10:30 文/記者張宇諄

高田安全氣囊問題頻傳,連帶牽連日本大廠 Toyota 汽車,旗下品牌 Lexus 於昨日宣布進行全球性召修,台灣市場也有部分車款受到影響。

這波召修台灣部分車款也含括在內。(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autonews》報導,高田氣囊日前被發現,可能受到高溫、潮濕或是外力接觸等原因爆炸,全球已出現多起案例,主要發生在美國。鑒此,Toyota 再次進行全球大規模召修,日本、中國、歐洲以及墨西哥等地約有 49 萬輛車受到影響。

Toyota 旗下品牌 Lexus 昨日也宣布,在日本,召修從 2005 年至 2011 年生產的 IS 車款,約有 45,000 輛;中國則是 IS、ES 以及 GX 車型,約有 14 萬輛。

Lexus 昨日宣布進行全球性召修。(圖片來源:路透)

台灣方面,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2005 年 6 月至 2008 年 12 月生產的部份 Lexus ES、IS 車型也受到影響,數量約有 9,000 輛,但目前由於全球氣囊短缺,會等到零件備妥後進型召回動作,會以通知函、簡訊以及電話第一時間通知車主和公告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