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駕駛更輕鬆的科技配備 Mercedes-Benz E-Class 第 10 代台灣發表

2016/06/02 19: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一直都是 Mercedes-Benz 重要車款的 E-Class,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第 10 代車款,年初才在北美車展現身,很快地就導入台灣銷售,這次加入智慧駕駛輔助及停車輔助,減少行駛及停車的負擔,將有 E220d 柴油及 E200 汽油兩種動力版本共 6 種車型。

【看更多 Mercedes- Benz E-Class 相片集】

E220d 柴油動力為 2.0 升,馬力 194 匹,扭力 400 牛頓米,有 2 個車型可選擇,建議售價分別是 256 萬及 259 萬元起;E200 汽油動力也是 2.0 升,184 匹馬力,扭力 300 牛頓米,皆配備 9 速自排變速箱,共有 4 個車型可選擇,建議售價分別是 262 萬、265 萬、279 萬及 299 萬元起。 


在外型設計上,E-Class 向頂級豪華房車 S-Class 看齊,採雙柵式霧銀水箱護罩,搭配 LED 頭燈,可選配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可配合路況調整最佳照明效果,通過嚴苛空氣力學測試,風阻係數只有 0.23Cd,有效降低風切聲,也提高行車穩定。

軸距增加 65mm,後座的膝部空間也增加 6mm。

內裝部分,也比照 S-Class 辦理,有寬螢幕數位儀表配備,透過兩組 12.3 吋螢幕組成的寬螢幕以數位虛擬方式展現出來;也有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提供觸控手寫板功能。內裝也標配 THERMATIC 雙區恆溫空調及 FrontBass 重低音喇叭。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則是這次 E-Class 最新科技展現,可以在 0-210 公里速度區間緊跟前車,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具有減少側撞得主動側撞防護以及減少聽力因為撞擊聲造成不舒適的主動安全防護音波功能。PARKING PILOT 智能停車輔助,讓駕駛只要一個按鍵就能讓車子自己找尋停車格,並自己停車或開出去。

第 10 代的E-Class,柴油版有 2 個車型,汽油版則有 4 個車型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