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是神救援?強國零件商考慮收購一直出包的高田氣囊

2016/06/04 09:00 文/記者張宇諄

日本高田(Takata)氣囊風波持續不斷,已於全球召修超過 9000 萬輛問題車輛,截至今年 5 月初,召修費用高達約 3021 億元台幣,面臨破產危機,而現在傳出,有中國汽車零件商打算趁此機會收購 Takata,以擴大自家業務。

相關新聞
驚!調查報告:四家車廠新車仍用致命氣囊

日本高田(Takata)氣囊風波持續不斷。(圖片來源:atkinsandmarkoff)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寧波均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Ningbo Joyson Electronic Corp.,)內部人士透露,公司目前正在觀察 Takata 狀況,有意將其收購擴展業務。據悉,均勝昨日才以 9.2 億美金(約 276 億元台幣)收購美國氣囊製造商 Key Safety Systems Inc(KKS),該公司於全球有 12,000 名員工。

Takata目前對收購案消息無任何回應。(圖片來源:路透)

若 Takata 收購案成功,KKS 也有機會成為世界最大的氣囊供應商,有專家表示,這將是一個雙贏的局面;但也有人認為,Takata 問題氣囊消息已深植人心,就算合併也不見得能改變形象。 Takata 目前對收購案消息無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