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這個新產品,讓女友無法再「抱緊處理」了!

2016/06/03 17:15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提供/3C老實說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Gogoro 電動車在台營運話題不斷,時尚外觀與輕巧設計廣受年輕族群歡迎,為滿足消費者更多需求,官方陸續推出新配件,其中一項就是萬眾期待已久的加長座靠,有了它之後,後座乘客再也不用老是「抱緊處理」了。

【Gogoro 加長座靠相片集】

先前 Gogoro 就已經推出多種配件,如 Y 型架、磁性掛鉤等。根據 Gogoro 車友勞倫斯在部落格的發文中指出,Gogoro將推出加長座靠,而這個加長座靠從去年就已經傳聞許久。

它的外觀宛如扶手一般,以弧型口字型設計,荷重大約 3 至 5 公斤,高度原廠座墊要來得高,上頭也設計包覆舒適泡棉,乘坐起來不會有異物卡住的感覺,不僅有效延長乘坐空間,也讓後方乘客能夠於行車時緊握,安全與舒適度都大大加分。

加長座靠提升乘坐舒適度。

在未推出加長座靠前,就有 Gogoro 車友表示,早上在小孩上學,小孩居然從後座滑落。大家都戲稱Gogoro 載人需要「抱緊處理」作為玩笑話,有了這個加長座靠,車友就不用再擔心後座乘客乘坐不舒適的問題。

後座乘客再也不用老是「抱緊處理」。

除了提供後座較舒適的乘坐表現,當車主移車時,也能握住加長座靠增加便利性,安裝在後頭也不會擋住尾燈和方向燈,更有效改善以往後座乘客「滑落」等問題。 6 月 4 日起在Gogoro門市將會有試用體驗,不過 Gogoro 尚未宣布開賣時間。

※本文圖片經「3C老實說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授權提供。請勿竊自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