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到「巨人司機」開的車 為何他們都笑了?(有影片)

2016/06/05 10:55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世界上司機百百款,千奇百怪無所不有,但像這種愛說垃圾話、身材魁武、身高達 216 公分的「巨人司機」你有遇過嗎?

【看更多】

在 Computex 展覽中的那些車用科技

個人轎車接送服務商 Lyft 這次找來前NBA明星球員俠客歐尼爾(Shaq O'Neal)來擔任一日司機。

個人轎車接送服務商 Lyft ,這次找來前 NBA 籃球明星俠客歐尼爾(Shaq O'Neal)來擔任一日司機,過去他洛杉磯湖人,和「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的雙人連線名聲響亮,更是互看對方不順眼,歐尼爾雖然已退役,但靠著幽默清晰的口條在娛樂界打響知名度,現在更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為了隱藏真實身份不被認出,車輛也選擇了符合他高大塊頭的 Chevrolet Suburban 大型 SUV,除此之外,歐尼爾玩起各種稀奇古怪的 Cosplay,像是爆炸頭嬉皮、雅買加風格辮子頭、大鬍子硬漢等,和乘客大噴垃圾話以及唱歌互動,最後身份曝光讓大家驚訝不已,也爭相拍照留念,記錄下與明星司機相遇的經驗。

歐尼爾玩起各種稀奇古怪的 Cosplay 與乘客互動。

Lyft 上個月和美國大廠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合作,打算在一年內推出「無人計程車」服務,若計畫順利成行,將會是日漸擴大的接送服務市場一大衝擊。

【延伸閱讀】

不怕遇到惡運將!美國無人計程車一年內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