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另類紀錄!竊賊最愛偷的車款居然是它!

2016/06/05 17:00 文/記者張宇諄

汽車失竊時有所聞,但儘管謹慎防範,始終難防有心人!美國車輛安全系統公司鑒此做出一份調查報告,統計出最容易被偷的車輛,提供大家做為參考。

汽車失竊時常所聞。(圖片來源:thecarconnection)

車輛安全公司 LoJack 的「失竊車復得研究報告」(Vehicle Theft Recovery Report)已邁向第七個年頭,會針對前一年美國各州失竊車進行調查統計,其中,耳熟能詳的加州為失竊復得率最高的地區,接著是德州、佛羅里達州等地。

LoJack 也另外整理出最容易被偷的車款名單,失竊率第一名的車輛為 Honda Civic,第二為 Honda Accord,第三則是 Toyota Camry,其中日本車款更是佔了大多數,算是創下另類紀錄。報告也提到,去年美國當地被偷竊的車輛價值總額高達 1.12 億美金(約 32 億台幣),數字相當可觀。

Honda Civic。(圖片來源:Honda)

Bentley continental GT。(圖片來源:Bentley)

研究人員表示,日本車款為竊賊最愛下手的目標,是因為普遍性與需求大的關係;而許多人都是因為一時疏忽才讓愛車被牽走,像是鑰匙未拔就下車買東西。這次,失竊車款中最昂貴的是一輛 2011 Bentley continental GT ,價值約 14 萬美金(約 440 萬台幣);歷史最悠久車款則是 1956 年 Ford Fairlane。

名次 最容易失竊的車款
1

Honda Civic 

2

Honda Accord

3

Toyota Camry

4

Toyota Corolla

5

Acura Integra

6

Nissan Altima

7

Ford F-250

8

Ford F-150

9

Nissan Maxima

10

Chevrolet Taho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