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大肚量, 新一代 Mini Clubman 還會自動開門!(有影片)

2016/06/07 17: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Mini 品牌為因應消費者需求,車款設計逐年「長大」,Mini Clubman 更是創新理念下的代表之一,近來有外媒釋出新一代 Mini Cooper S Clubman 內、外配置照,不僅保有經典的六門設計,人性化的科技配備和升級的運用空間更讓人感受到獨特魅力。

【搶先看 Mini Cooper S Clubman 相片集

新一代 Mini Clubman。

根據《carscoops》報導,新一代 Clubman 車頭造型以圓弧流線呈現,搭配雙圓式頭燈保持玩心,顏色選用銀、黑雙元素襯托整體質感,最重要的是,擺脫 Mini 以往小而精巧的設計印象,新 Clubman 身長預估會超越 Volkswagen Golf(長 4255mm),逆風走出自己專屬的道路。

不僅性能優異,clubman 的車廂空間更是大大升級。

內裝方面,推翻外傳的 5 人座配置,新 Clubman 車內維持 4 人座椅,以提供最舒適的乘坐空間;車廂空間也大大升級,由釋出的照片來看,後車廂約能擺進 14 桶容量約 5 公升的桶裝水,車底更配置「後車門感應系統」,只要將腳伸至特定處,車廂門就會自動打開,增加駕駛便利性。

另外,為與同級車款 VW Golf 一較高下,新 Clubman 也針對性能下足功夫,預計動力心臟將裝載 2.0 升四缸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 189 hp 最大馬力,展現不凡的動感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