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賺翻! 挪威未來可能買不到汽柴油車!

2016/06/11 09: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以目前的情況來說,電動車市場仍還不是主流,但隨著科技漸趨發達、環保意識抬頭,未來純電與替代能源車款恐會逐漸取代汽/柴油動力,近日挪威就宣佈,未來將很有可能跟進荷蘭的環保政策,於 2025 年之前國內開始禁賣汽油與柴油車型,此舉讓 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樂到在 Twitter 上發文。

 挪威宣佈,未來將很有可能跟進荷蘭的環保政策,於2025年之前國內開始禁賣汽油與柴油車型。(圖片來源:路透)

據外媒《motor1.com》報導,挪威報紙《Dagens Næringsliv》指出國內四大黨派正在討論是否要明文禁止汽/柴油車款的販售事宜,倘若此法案通過的話,將來挪威國人想買全新車就只能買到純電或者是氫燃料電池車款,如同荷蘭政府的作法一般,油電混合與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也將會被禁止。

儘管這個目標似乎有點過於不切實際,但挪威確實是全球之中電動車銷售成績最佳的國家,全世界有 24%的純電車皆銷往挪威地區,加上在 2014 年,Tesla Model S 熱銷冠軍的地區正是挪威,也難怪創辦人 Elon Musk 開心地在 Twitter 上發佈這消息。

(圖片來源:Elon Musk's 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