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為親子設計的 Toyota 膠囊拖車,讓人好想去露營呀!

2016/06/09 13: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arscoops

2016 東京玩具展於明日開幕,Toyota 自 2012 年來,秉持要與年輕一代同車享樂的理念參展,這次也推出 Camatte 創意露營車,不僅拉近親子距離,更要帶給各個家庭獨特的互動體驗。

Toyota Camatte 膠囊拖車設計之一。

日本《autoworldnews》報導,Toyota Camatte 膠囊拖車的車長為 3785 mm、寬 1500 mm、 高度 1845 mm,為了增進親子溝通,現場也提供電腦螢幕讓大小朋友一同參與設計,從顏色塗裝、家具擺設以及各種娛樂設施全部一手包辦,透過互動打造出家庭專屬拖車,不僅提升親子關係,也讓彼此感情更加緊密。

Toyota Camatte 膠囊拖車設計之二。

Toyota Camatte 系列近年來於玩具展廣受歡迎。

Toyota Camatte 系列過去幾年於玩具展大受歡迎,原因在於他們以「車」為基礎發想,設計出擬真的玩具小車或是與車相關產品,提供親子許多互動的機會。

在台灣,過去得要持有「聯結車」駕照才能加掛露營車上路。但經過法規修正,《道路安全交通規則》改為只要有小客車駕照滿一年,並經立案之駕駛訓練機構駕駛訓練結業(4 小時學科、16 小時技術訓練) ,就能加掛 750kg~3000kg 的露營拖車上路,省去不少力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