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過必留下痕跡!Tesla 這招收集 12 億公里駕駛數據!

2016/06/08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全球各大車廠都積極開發自動駕駛功能,透過不斷的道路測試收集數據,其中 Google 從 2009 年開發自動駕駛車,已經累積 150 萬英里!但 Tesla 卻在今年 5 月公布,已經收集達 7.8 億英里(12.4 億公里)的行駛數據,如此驚人的數據到底如何辦到的?

 

根據外媒報導,Tesla 負責開發 Autopilot 自動駕駛技術的 Sterling Anderson 在 5 月時表示,從 2014 年 10 月開始,只要車主下載自動駕駛功能軟體,接下來行駛在路上,Tesla 就能透過軟體收集車主駕駛資訊。但這裡面有一個大問題,這項收集資訊的行為並未知會車主。

 

如今 Tesla 在今年 5 月於美國舊金山「MIT EmTech Digital2016」會議上表示,經過這 18 個月的資訊收集,已經擁有 7.8 億英里(12.4 億公里)的行駛數據!比 Google 長達 7 年的測試還多出一大截。同時這也是 Sterling Anderson 有保握在 Model 3 車型推出之前,就能有更強大自動駕駛技術的原因。

 

對於未告知車主就進行數據收集的行為,Sterling Anderson 指出,與其花費大量時間爭取車主和主管機關的同意,還不如事後再尋求車主的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