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平都是二手車 柴油車出問題的比例特別高?

2016/06/08 12:17 文/記者陳英傑

在歐洲,柴油車依然是大宗,汽油車的比例仍低於柴油車,但在英國的研究指出,二手柴油車引擎有問題的比例,居然高達 9 成以上!

【你可能有興趣】

Mazda CX-3 的主動式安全配備居然下殺 6 折!

Mercedes-Benz E-Class 第 10 代台灣發表

位在英國的 AA 汽車協會(Automobile Association),擁有超過 100 年的悠久歷史,主要提供汽車拋錨的維修服務及道路救援,會員數已高達 1500 萬。根據 AA 表示,二手柴油車有高達 96% 發生問題的比例來自於柴油引擎,這也使得維修費用因此大增。

根據英國的AA 汽車協會調查,二手柴油車有高達 96% 發生問題的比例來自於柴油引擎。

相比之下,汽油車來自於汽油引擎問題的比例則為 64%。這個研究是來自於 AA 針對二手車經銷商準備販售的二手車所做的調查。

油電車容易發生問題的部分,則是在電子設備上。超過一半的 AA 檢測員也透露,有高達 25% 的車輛,其配備的輪胎已經不符合標準,而且容易因此造成行駛上的危險。

不過歐洲柴油車的比例也在持續下降中,越來越多人選擇汽油、混合動力車款,柴油車的擁戴者比例逐漸下降當中,其中,影響最明顯的車型為小型車、掀背車。有分析公司預測,2027 年歐洲柴油新車比率仍會持續下降,甚至會跌破 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