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車的駕駛 很多人不知道左手邊有這裝置?

2016/06/08 17:35 文/記者陳英傑

不管你是騎機車,或是開車,常會因為前方車輛不打方向燈而突然轉彎,導致反應不及,運氣好可能就躲過,運氣不好的可能就會因此撞上,憤而破口大罵。

 

由於對於遵守交通法規的觀念薄弱,部分車主轉彎或切換車道時,並未使用方向燈就逕行轉彎。插畫家「蠢貓喵哈哈」就在自己的粉絲頁上,用插畫的方式呈現無論是摩托車或是汽車,在左手邊有一個叫做方向燈的東西,如果要轉彎,要使用它告訴後面的人,你要往哪邊轉。

插畫一刊登,獲得超過 1 萬個讚以及高達 7000 多個分享,更有網友幫它插畫裡的中文翻譯成為英文版本。蠢貓喵哈哈表示,包括他在內,也都會有沒打到方向燈的時候,不但是被害者,同時也是加害者,希望透過這插畫提醒大家要記得打方向燈。

(圖片來源/蠢貓 喵哈哈)

(圖片來源/蠢貓 喵哈哈)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四十八條,汽車駕駛人在轉彎或變換車道前,未使用方向燈,將會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

【看更多】

Mazda CX-3 新年式美國推出!主動式安全配備下殺 6 折!

誤踩油門或爆衝? Tesla Model X 失控加速撞上民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