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3 成洛杉磯警車! Tesla Model S 落選原因在於...

2016/06/09 16: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為推廣環保、綠能資源理念,美國洛杉磯決定積極找尋適合車款代替傳統汽、柴油車,其中又以電動車大廠 Tesla 車型呼聲最高,僅管如此,警方最後還是決定捨棄 Tesla Model S 的強大性能,而是選用了 BMW i3 ,其關鍵就在於 ......

BMW i3。

洛杉磯最近開始推行「永續城市經營」計畫,其中包括將所有警車都改為純電動車款,藉此達到節能減碳、環保綠能的成效,市長 Eric Garcetti 也表示,此舉不但替環保盡一份心力,更能幫市民省下不少稅金。

洛杉磯警方日前也購入 Tesla Model S P85D 以及 BMW i3 等兩款電動車進行測試,而 Tesla 車款的「狂暴狀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強大性能與超跑相較毫不遜色,也讓外界認為是追逐歹徒的最佳車款。

Tesla Model S P85D。

最後,考慮到價錢因素,洛杉磯警方選擇 BMW i3 作為警車。

但在價錢方面,i3 國外售價一輛約 4.4 萬美金(約 140 萬台幣),與 Model S 約 7.2 萬美金(約 220 萬台幣)實在有一小段差距,縱然性能再出眾,警方最後還是決定將 i3 納入做為警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