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型、價錢都超迷你! Ford Ka+ 預備搶攻市場

2016/06/18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Ford 旗下 Ka 車型一向是以三門、迷你車的模樣示眾,傳承了 Fiesta 的概念與造型,第一代於 1998 年問世、第二代則在 2008 年推出,現今 Ford 再度推出了全新第三代五門 Ka+,原廠預備率先進軍歐洲市場,搶攻歐洲人喜愛城市小車的口味。

 現今Ford再度推出了全新第三代五門Ka+,原廠預備率先進軍歐洲市場。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新一代 Ford Ka+ 造型定位於 Fiesta 之下,身形雖比 Fiesta 小,但隨著車高的增長也讓座艙空間跟著加大,使乘客坐起來更加寬敞舒適,搭配 6:4 的分離式後座椅,即使在滿座的狀態下、後行李箱的空間也有 270 公升之大,足夠容納下兩只大型旅行箱。

 隨著車高的增長也讓座艙空間跟著加大,使乘客坐起來更加寬敞舒適,搭配6:4的分離式後座椅。

動力配置方面,Ford Ka+ 搭載 1.2 升 Duratec 式引擎,提供兩種最大輸出馬力分別是 70hp、85hp,皆連結 5 速手排變速系統,經過原廠的省油調校下,在油耗上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

 Ford Ka+搭載1.2升Duratec式引擎,提供兩種最大輸出馬力分別是70hp、85hp。

售價部份,德國價位落在 9,990 歐元(約 36 萬元新台幣)、英國價格則是 8,995 歐元(約 32 萬元新台幣),標配六氣囊與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另像是恆溫空調系統、巡航系統等很可能列為選配項目。

標配六氣囊與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另像是恆溫空調系統、巡航系統等很可能列為選配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