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掀背小車激戰! A-Class 大改款偽裝遭捕捉

2016/06/13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1.com

除了 SUV 車型以外,五門掀背車款同樣消費者熱愛,因為後座傾倒設計能擁有更好的空間運用,身為車界老大哥的 Mercedes-Benz 當然不會放過此車型,A-Class 就是 Mercedes-Benz 搶佔豪華掀背車的主力,日前被外媒捕捉到偽裝測試照後,也代表 A-Class 即將迎來大改款!

 

當前 A-Class、B-Class、CLA 等車款都是採用 MFA 前輪驅動模組化平台打造,Mercedes-Benz 更是利用此模組化平台將豪華小型車各級距一網打盡,根據外媒報導,此次曝光的全新 A-Class 將會建構在全新的 MFA2 模組化平台上,從偽裝測試照可以看出,車頭等部分都會作出改動。

 

外媒指出,除了車頭部分會有改動以外,最明顯的就是兩側後視鏡,原本應該在 A 柱的後視鏡被往後移,讓車主能有更高的可視空間,另外 C 柱也變得更加厚實,同時車頂部分也讓外媒猜測,之後的部分車型會採用玻璃車頂。

 

偽裝測試照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前擋風玻璃上的各種圖案,外媒認為這些是測試各種安全性和自動駕駛功能的傳感器,也就是說 Mercedes-Benz 可能會將高階車款上的科技下放,提供更多更好的安全配備。Mercedes-Benz 預計會在 2018 年登場,瞄準對手除了 Audi A3 以外,還有外傳要改為前輪驅動的 BMW 1 Series 車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