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突破框架的豪華小車!Infiniti Q30 正式上市發表

2016/07/14 1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記者蘇銘翰攝

近幾年掀背小車越來越受到關注,而以 Q50 強勢崛起的 Infiniti 當然也不能放過,正式於今日推出重量級豪華掀背車款 Q30,幾乎完全移植「Q30 Concept」概念車的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同時也擁有 Crossover 跨界車格,此次將以 3 種車型、2 種動力規格登陸台灣,正市售價為 139 萬元至 179 萬元,與預接單價格完全相同。

 【Infiniti Q30 相片集】

作為 Nissan 的豪華品牌,Infiniti 利用與德國 Daimler 的合作關係,採用 Mercedes-Benz A-Class 的平台打造全新掀背車款 Q30,擁有歐洲車優異的操控性以及行路品質,外觀內裝部分則秉持 Infiniti 的設計風格,營造出日系車所擅長的舒適性,同時更打破豪華掀背與小型 SUV 的級距界限,完成同級唯一新世代 Crossover 跑旅。

 

Infiniti Q30 在外型設計上延續了 Q30 Concept 的設計語彙以及品牌車系中的家族式設計,融合 Coupe 跑車風格的流線車身,以及 LSUV 等級的 18 吋輪圈,讓 Q30 的優雅之中增添不少兇悍氣息,內裝方面運用大量深色真皮材質以及原木飾版,在既有的豪華感上,增添更多充滿運動感的時髦線條。

 

搭配上多達 10 顆的 BOSE 立體音響系統、Intouch 系統附 7 吋觸控螢幕、雙區恆溫空調以及 IKEY 智慧鑰匙等,打破消費者對於入門的定義。Infiniti Q30 更導入多項品牌先進科技,包括 FEB 自動急煞車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這也讓 Q30 成為同級唯一榮獲 Euro NCAP 最佳小型家庭房車肯定的車款。

 

動力配置上,分別是 1.6t 渦輪及 2.0t 渦輪,都搭載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1.6t 馬力為 156 匹,扭力為 25.5 公斤米,擁有 2.0t 渦輪則擁有 211 匹馬力及 35.7 公斤米扭力,另外 2.0t 渦輪車型還有 19 吋輪圈加失壓續跑胎、跑車化懸吊等配備,兩種動力配置都有超過 14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

Infiniti Q30 正式售價:

1.6t 豪華款:139 萬元

1.6t 風尚款:149 萬元

2.0t Sport 款:17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