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歡慶 40 歲!全新 Ford Fiesta 將於 2017 年問世

2016/06/10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Ford 旗下車款 Fiesta 在今年正式邁入 40 歲,自 1976 年發表後,至今已來到第六代,而隨著第六代車款銷售已達 8 年,Ford 也將推出全新第七代 Fiesta,擁有略微放大的車身以及源自 Focus 的線條造型,預計最慢 2017 年就會問世!

 

第六代 Fiesta 在 2008 年發表,期間於 2012 年經歷小改款,擁有三門、四門、五門等形式,透過時髦的外型與極佳的操控性,成為 Ford 旗下小車銷售主力之一。經歷 8 年的銷售期,Fiesta 也將迎來大改款,外媒近日來多次捕捉到第七代 Fiesta 偽裝測試照,預計離正式發表已經不遠。

 

根據 Autoexpress 報導,全新 Fiesta 依舊會使用 Global B Platform 平台打造,因此在車身尺碼上放大有限,車頭部分則會引用小改款 Focus 的設計,大開口水廂護罩配上細長的車頭燈,另外最大的改動則是車尾部分,可能會將使用多年的直立式尾燈改程橫向設計。

 

動力系統方面,獲獎無數的 1.0 升 EcoBoost 引擎絕對是必要的,另外還會有四缸和三缸的 EcoBoost 渦輪動力系統等,而內裝部分,根據外媒猜測,將會使用柔軟的塑料材質,讓內裝更高級,同時提供多項主動式安全配備。預計最快今年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