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氣不等於買氣! Honda CR-Z 油電小跑車準備停產

2016/06/11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有駕馭樂趣,搭配科技感十足的油電技術,Honda CR-Z 一直都相當具有人氣及話題性,但不代表可以反映在銷售成績上,6 年只賣出 4 萬輛的結果,讓 Honda 只好忍痛將 CR-Z 停產,不過在準備停產前,用「α・Final label」 版本來畫下完美句點。

【Honda CR-Z 相片集】

17 吋輕量鋁圈。

2010 年 2 月推出的 CR-Z,是 Honda 旗下的油電跑車,雙人座設定,1.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有 CVT 或六速手排變速箱可選擇,能兼顧駕馭樂趣,還有省油的特點。台灣也曾在 2011 年年底的台北車展時,以 139 萬元的價格發表,2013 年 5 月則是推出小改款,並降價 19 萬元,以 120 萬元銷售,不過成績都不理想,目前已無在台灣銷售,Honda 官網上也已不見 CR-Z 的蹤跡。

在座椅上可見的 Final Label 銘牌。

CR-Z 的 α・Final label 版本,換上 17 吋輕量鋁圈,內裝部分,在兩張座椅、排檔桿的後方,都有著 CR-Z Final Label 的銘牌作為辨識,車身顏色有藍白黑三色可選,還有雙色版本可選,包括黃黑及藍黑款,售價為 280 萬日圓(約 85 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