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Mondeo 2017 年式海外發表 同級車中最強動力!

2016/06/13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目前台灣版本的 Ford Mondeo 已改採進口方式引進,目前有 2.0 升汽柴油以及 2.0 油電混合動力可選擇。不過國外即將針對 Mondeo 進行改版調整,在內外裝及動力上都有明顯的調整。

【這裡看Ford Mondeo 2017 年式相片集】

在國外名稱為 Fusion 的 Mondeo,最新款的 Fusion Sport 將採用 2.7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達到 330 匹,扭力為 515 牛頓米,超越 Toyota Camry 以及 Honda Accord。

車頭設計略做調整,變得更為流線的設計,大燈及水箱護罩格柵做了些調整,尾燈也重新設計,搭配兩側的四出排氣管,更具有跑車感。

尾燈重新設計,更具跑車風格。

內裝部分,將排檔桿改為旋鈕式設計,另外搭配電子式煞車,朝向豪華車的腳步看齊,也讓整體看起來更為協調一致,預計 9 月會正式發表。

內裝最大改變就是排檔桿改成旋鈕方式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